年份:2012
评分:7.1
地区:美国
播放:599
导演:塞思·麦克法
编剧:塞思·麦克法
片子本身不怎么样,“fuck”“shit”满天飞,不知道是什么年龄的定位…不过泰迪死的那段还挺感动的,熊孩子被揍的那段挺爽的,还有突然很想去看《飞侠哥顿》了,综上三点加一星吧…个人觉得男主角没什么不好,也没有不成熟,正式因为成熟才更珍视和泰迪的友情…另外好像那个同性恋大汉的男友是绿灯侠…答复举报辉盾与黑刃 2020年11月21日
三星不能再多。重口不够重口,小清新又有点过,男主就是个弱爆的屌丝,结局我不喜欢。Ted各种对白还算搞笑,不过我很奇怪一只没有JJ的玩具熊怎么跟女的ML,而且那个女的还那么爽。。。答复举报粗腿骚年 2020年11月21日
真心没有想象的好看啊~答复举报一路~漫漫 2020年11月2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