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份:2012
评分:6.4
地区:美国|澳大利亚
播放:397
导演:赛斯·格雷厄
编剧:蒂姆·波顿
看预告觉得是搞笑片来着,不过其实也倒不是。。。一如既往的,是童话片,当然这个结局暮光之城了点,忍不住喷了。当然七十年代的风格还是很吸引人的,不过最抢眼的还是伊娃格林啊。。。对电影的好感度随着拿到大把黑暗骑士的海报而猛增答复举报米粒 2020年11月21日
里面的感情来的都好莫名答复举报feliz 2020年11月21日
要是從頭至尾都搞笑下去就好了答复举报えす 2020年12月27日